一只风铃响(写文不带脑)

大家可以叫我颖颖子

朵朵梅花绽

  深秋入夜,阵阵凉意袭来,娇人却穿着很少,有丝丝颤抖!

司马玉龙甫一进门就见到白珊珊被烛光映照的模样,珊珊成亲后独特女人娇媚映入眼帘。

司马玉龙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“天佑哥—”

白珊珊见到来人便小跑过司马玉龙身前,司马玉龙顺势将人揽入怀中。白珊珊发现了,司马玉龙自婚后不似从前那般,他总是主动和她亲昵,关心她,呵护她!她觉得自己很幸福,所以她现在很少冲进司马玉龙的怀里了,反而每次都是司马玉龙主动。 

“怎么穿这么少,要着凉了怎么行呢?珊珊~”他可是会心疼的。

“这些宫人是怎么照顾本王的王后的,既然让本王的王后受凉”。

“天佑哥~你别生气,是我嫌衣服太多了笨重才穿那么少的。而且,而且我是习武之人,我不怕的天佑哥”。白珊珊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娇声说道,她不想迁怒宫人。

“胡闹”!司马玉龙详装生气!

“天佑哥,我错了”!白珊珊踮起脚尖在玉龙的脸上轻蹭。

“下次可不能这样了”。司马玉龙这才把下巴抵着白珊珊的额头,柔情又宠溺地说道。习武之人怎样,在司马玉龙心里,她就是他的心肝,易碎的琉璃灯。

白珊珊主动吻上司马玉龙的脸颊轻轻唤道:“天佑哥”!脸霞绯红,虽然他们已经成亲一段时间了,可是自从成婚几日后,司马玉龙一直在忙于朝政,自己又处理了几件后宫之事,后宫有了主人,自然需要花费一些时日。是以,珊珊主动亲吻仍是很害羞。

现在他却能有这个福气得到珊珊,他觉得很知足了,他痴痴地笑着看着珊珊的睡颜,他甚至希望梦里也有珊珊。他只是轻轻拥着珊珊,生怕碰坏了。

今天珊珊可是累坏了呢!司马玉龙甜甜又傻傻地一笑。

帝后的寝宫终于安静了,只听雨淅淅沥沥地奏乐。

  日

司马玉龙早已醒来,在睡在里间的珊珊脸颊轻轻一吻就起床了。

等到珊珊梳妆时他早已经“衣冠楚楚”!

白珊珊先前看到自己脖颈上的点点红梅,修地将宫人散去,自己默默在梳妆台前将胭脂膏子把它们盖去,察觉到她的行为,司马玉龙调侃道:“却还有后面没有去呢”!

“那,那,天佑哥帮我”!

“之前没有,现在有了”。说罢,司马玉龙在珊珊的后颈上吻了吻。

“你太坏了”!珊珊转过身来轻轻捶打着玉龙。

司马玉龙便拥着珊珊与她唇舌交接了一番。

“唔~天佑哥,我们去看母后吧”!白珊珊轻轻将楚天佑推开。

又害羞了,他的珊珊。

“不妨,我们今日起得比往常早,可以迟一些再去,我们去逛一逛御花园吧!御花园离母后寝宫近”!

“那我继续梳妆了”!

“嗯~”

“你们可以进来了”!白珊珊清丽的声音大声地喊道。

“是!”屋外的人鱼贯而入。

小蝶进来的时候司马玉龙却轻声说了一句:“你们竟敢不在意王后温暖”!

小蝶在门外跪下惊到:“奴婢再也不敢了”!

“天佑哥,你就不要怪他们了,大不了我以后注意就是了”。说着,珊珊还摇一摇他的手臂,他宠溺道:“你啊”!

他本不想让珊珊知道,因为这傻丫头总想着别人,只怕是不愿意看到她们受罚。

御花园中!

深秋时节,树叶慢慢凋零,却仍有红花在枝头,那是在南岭下的地区移植过来的。

“这花真美,深秋时节不见绿,却见红花挂枝头”。白珊珊不由得感慨。

“再过几日便是白雪皑皑上,几点梅红……”

白珊珊闻言,赶紧捂住司马玉龙的嘴,她知道这是昨晚的诗句,只是当时她承欢懵懵懂懂,也就任由他去了。

“好了,我不说了,冷吗”?

司马玉龙覆上珊珊的手柔声问道。

“你那样,谁敢让我受冻啊”!

“这还是我的不是了,嗯~”?

“自然不是,我,我其实觉得很幸福,天佑哥”!

看着珊珊害羞表白的模样,他咬了咬珊珊的耳垂,又问了问她的唇。

将她松开,他感叹到:“人比花娇”。往常自己也没少逛御花园,却不见有什么景致,今日倒是觉得有些不一样。正是,他看人,人看花,携手共看人间百态。

而太后今日也起得早了一些,便来御花园中看。

见到司马玉龙吻珊珊,她是一脸姨母笑,谁说她的儿子是木头的?看来,这抱孙子是很快就有眉目了。

那边也已经是脑中一堆艳曲:“谁知人间花?朵朵梅花绽”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