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风铃响(写文不带脑)

大家可以叫我颖颖子

有文化的人表白都不一样(合簪成钗番外)

  元宵节灯谜

龙珊二人在外赢得灯谜无数,战利品也及丰厚,但是珊珊依然觉得意犹未尽。

于是楚天佑给珊珊也做了个灯谜,

题目是照着这些句词打一字。

鸣鸡起舞寅辰时

身怀六甲终一空

十里飘香

与女合好

白珊珊看着这些美丽的花灯再看看这些句子,心道,这简单。

于是“鸣鸡起舞寅辰时”即是早,便脱口而出“早”

其余是生桂子。

“早生贵子”!珊珊逐个猜过,忽然羞地跺了跺脚,脚下真是绿裙荡春水,模样宛若当初那句“你不是故意的”?煞是可爱!

楚天佑则是握住她的手,柔声地对她说:“珊珊,是我不好,没有顾及你的感受,母后有三个儿子,但我只希望是我与你……”竟是说不出后面的话来了,看着楚天佑木讷的样子,白珊珊甜甜一笑:“我!可是你不是说国事纷乱如麻……”!

可是你帮我找回了母后啊!你就是我的福星。

他道:“这一年来微服私访,惩治了许多贪官污吏也,也多亏了珊珊得力相助,若能一直有卿,必定是海晏河清,天下太平”。而且母后也已寻得。

珊珊听此言滚下了一滴晶莹泪珠,原来,只是我适合。

楚天佑不知竟会惹珊珊流泪,便急忙关切道:“可是天佑哥说错话了”!

“只是,珊珊适合罢了,却不是天佑哥心之所向”。白珊珊因着护着太后以及自己生了一场病,心灵尤其脆弱,却不为人知,不知怎么竟在楚天佑面前尽显出来。

“不,亦是我心之所向”楚天佑急忙说道。

“当真”…

“然也”

踮起脚尖,白珊珊轻轻在楚天佑额上吻了一下,便羞地埋首在他胸膛上。

“珊珊,占了便宜,可得负责”!楚天佑喘着粗气抱着怀里人说道,手也搂在了佳人素腰上。

身材不错,酥胸柔软,腰盈盈可握。

楚天佑便将怀里人唇吻着,胸膛抵着珊珊的……更紧,更是另他血脉扩张。

自己竟是着了魔。

“嗯!珊珊…,愿意”!白珊珊娇喘了一下,闷声答应方才楚天佑说的话。

楚天佑顿时雀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握住她的手。

差点就把珊珊欺负了,此事还早。

最终,楚天佑说道:“咱们,,各自歇息了吧!”

可这二人却是各自无眠。

一个雀跃天佑哥心里有自己,又为今夜的灯谜羞涩,纵然聪明如珊珊也总是被楚天佑套路,可是她甘之如饴。

而楚天佑更了不得了,翻来覆去却是睡不着,好不容易睡着了,又做了个春梦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1)